close

 

下午高階主管走過來說: 我找你談一下,10分鐘

當下心裡有點驚驚

在短短走進會議室的十來秒鐘,腦海不斷想說我最近有那些不OK地方嗎? 好吧,我承認最近出缺勤不太優(摀臉)

尤其是這兩天有聽到同事們再說他們被主管約談,還說應該很快輪到你

 

結果主管開門見山地說: 我是要正式通知你通過試用期了‧恭喜你!

然後重點來囉,他覺得我表現不錯,直接升為資深人員(我有幾年的同行經驗)

主管解釋說新進人員不館經歷如何一般是不會直接升為資深,但因為我的表現和經驗,所以公司把我升等,同時有小小調薪

當然,相對地公司對我要求會更嚴格,不會以新人角度來看待,將以資深人員做要求

 

現在的公司在同業中是出名薪水較少、調薪也少,但有大公司的齊全制度與好的工作環境~哈

anyway, 雖然只有小小調薪但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