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申請學簽的過程挫折重重


因為西班牙學簽的工作天超久..都要等上4-6星期,一個半月左右


所以我提早向學校提出申請...但完全沒料到一件事


就是.....西班牙人辦事的優哉效率


想到學校的辦事效率真讓人抓狂


7/28寄出申請mail


等等等..到了8月中才收到回覆


又因為原先想申請的課程沒有了,回信去更改課程


然後又是漫長的等待....期間陸續又寄mail去催..但都沒收到回覆


等了2個星期後...受不了打電話去問...


結果是...負責的先生根本都沒去收mail(氣死人...一直拖時間)


後來他總算去寄了入學證明.....說我一星期就可以拿到


原以為...心中大石終於可放下..安心等待證明到來


可是..等了近3個禮拜還沒收到(等待期間...都不敢去遠地方玩)


昨天又打電話去問...


負責先生說那我寄電子檔給你好了...


我很疑惑問他....不是要正本嗎??  他說應該可以..沒問題   (我當時是覺的..他也不太清楚吧)


好..這次...非常快速地在我掛完電話10鐘內收到入學證明電子檔...但是他少寄了住宿證明


天阿!!!我強烈懷疑他是工讀生(因為我西文很爛...全辦公室只有他英文最好..只能和他溝通)


怎麼還會少寄文件阿!!!!!


不過...情天霹靂...早上打去問西簽辦事處小姐,她說電子証明不行..一定要正本


唉~~又回歸原點了....打去跟負責先生要求寄正本而且拜託寄快捷


希望這次不要再浪費時間....


原本預計要搭9月底的班機..(學校還要求提早2天到..要考試分班)


現在鐵定會遲到...而且還是遲到2-3個星期以上


我的西班牙之路還真困難重重...終於體會到了傳說中西班牙人的該死效率


老天爺在磨練我的耐性阿!!!   每天都在等待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