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TLET=買到爽,這是我覺得對outlet最貼切的形容,西班牙有兩大outlet,Las roza village 和Factory,這兩家outlet很多國家都有,差別是在於販售的牌子會有些不同。


我最喜歡LAS ROZA VILLAGE,名店多又好逛,而且價錢便宜到令人吃驚(和台灣百貨公司相比),我真的被它的各大牌標價給嚇到了。舉幾家我覺的不錯的來說:


LAS ROZAS VILLAGE:
(一)BURBERRY黑標:
聽說在西班牙買是最便宜的,襯衫、薄棉外套、背心,POLO衫都是五十歐左右,顏色SIZE齊全。
大衣約四百五十左右。包包沒注意所以不清楚。


(二)HUGO BOSS:
襯衫五十~六十歐,鞋子九十九歐
((我覺的它的西裝襯衫偏向年輕時尚化,挺好看滴。有注意到很多雅痞型打扮的人購買)


(三)DIESEL:
女生牛仔褲五十歐~六十歐(原價兩百歐,OUTLET價一百歐,但剛好又在打對折 ㄏㄏ 所以賺到囉)

(四)LOEWE:
包包超少,配件類也不多,都是服飾,讓我挺失望的
但我看到護照套三十五歐~五十五歐,錢包約一百五十歐左右,記事本套五十五歐。


(五)ADOLFO DOMINGUES(西班牙設計師)
包包鞋子也很少,一樣覺的失望,它的衣服偏熟女型,但我很喜歡它家的包包和鞋子


(六)GAS
很喜歡它家衣服,但覺的小貴


(七)CAMPER
一堆五十歐的,買到賺到!!


(八)LEVI'S
牛仔褲一件二十歐,款式挺多的,不過因為是男生的所以我沒過去擠,女生部份覺的沒什麼可看


FACTORY


(一)ADIDAS
款式超多,便宜便宜,也有較新的款式


(二)MANGO
裙子、外套都約二十歐左右,上衣十歐到三十九歐都有,款式多


(三)PULL AND BEAR
價位跟ZARA差不多,挺受西班牙年輕人喜愛


 


PS.以上價格是當時所見的價格,價格有可能會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