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


超級忙碌的豬妹妹終於有空能和我吃個飯聊聊天


因為我們都喜歡吃素食料理


所以選了"歐廷蔬食咖啡"作為午餐地點


我點了義式南瓜蔬菜焗烤飯套餐


妹妹點的是咖哩火鍋套餐


 


套餐中的沙拉很另人驚訝


在原本的認知中


以價位來想應該只是很普通的一道開味菜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新鮮脆甜


滿滿一大盤的蔬菜淋上4種清爽優格醬


果然很開胃



附湯是蕃茄洋蔥湯,這個就很普通,意料之中


接著是我的主菜~義式南瓜蔬菜焗烤


很清淡的味道,不油膩


對女生而言,份量十足



這是豬妹妹點的咖哩火鍋


看起來不錯ㄅ


一樣很訝異的是有很多的蔬菜而不是素料


最不喜歡吃素鍋都是素火鍋料ㄌ


 


很喜歡它的湯頭


很清甜


是下次再去想嘗試的料理



附餐的優格果汁是很特別的粉紅色


喝的到蔬果渣渣 


好喝



 


妹妹送的禮物


一張空白的可愛大同寶寶明信片被我當場退回


當然是要寫內容阿~回去寫好再給我ㄅ


桌上的小花擺飾


我猜是老闆去隔壁的公園摘的


 


歐廷蔬食咖啡    鹿港店


鹿港鎮復興路35號(鹿港國中斜對面)


04-7756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