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工作後,真的是陸陸續續換了不少工作


最長的工作約1年9~10個月(之前有份是工讀工作畢業後轉正職有3年)


想說年紀也老大不小了,該要穩定點


別不喜歡不如意就換


因為這種小堅持讓我上份工作非常的不快樂(太多了不開心情節, ex. 欺負新人blablabla)


部門主管討厭我(後來才升官),但直屬主管對我很好很照顧


幾個朋友們勸我快離開...我想想後還是繼續待,畢竟好主管很難遇到


就這樣~~莫名的死ㄍ一ㄥ.......想說至少我得撐一年


最後還是沒辦法,很痛苦又浪費時間


 


很快地換到現在這家小公司,小到不行也爛到不行


要甚麼沒甚麼,連勞健保也沒有 (面試時沒問,想說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認識的同行朋友曾在這邊待過一陣子(不是很熟的朋友)


當初會進來也是看再獎金份上(朋友領過不少錢)


 


想說之前那麼辛苦,當時付出卻沒有收穫


當時常常周末都還在家做簡報打報價單


((就因為這些工作我是周末在家完成而不是周末進公司完成就變成我不認真! 部門主管&副理是這樣想))


 


anyway, 我後來選擇小公司純粹是看在錢的份上


現在,新工作2個月多月了,但我卻開始猶豫了


果然就像朋友說的:這邊只能打打工,不適合長期(可能是不太熟所以他沒有說很多)


撇開福利不談(甚麼都沒有哪來福利可言)


我要求一定要有的勞健保拖到現在還沒有


老闆又愛說謊,常常不小心被我發現


很沒有流程的作業方式,美工圖面竟然不給業務看就想自己發出去? 誰麼鬼啊? 有沒有sence


太多太多事可說


重點是案子不多(能嘗試去開發得案子真的好少)


太無聊沒事可做(最近閒的沒事又開始寫blog~哈哈)


哀~到底何去何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