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冷颼颼敷臉我都盡量用水洗式面膜

邊洗澡邊敷才不會太冷冰到臉


 


 一到夏天就開始用紙質面膜啦


還有要記得,敷完臉還要順便再敷下脖子手肘或膝蓋


直接拿便宜的美白面膜來敷手肘或膝蓋才不會太心痛


 


以下是最近新購入的開架面膜分享 (這幾天有新購入其他面膜~之後再來分享)


請大家放心! 我沒放敷面膜的照片,不會嚇到人,純粹分享心得喔


 


+這陣子康是美的面膜博覽會~~我敗了一堆


很多買1送1,或是買2送贈品



 


((使用分享不排名喔,由左到右,再由上到下))


 


1. Lovemore愛戀膜法-東方系列


款式: 紅景天, 黑珍珠


心得:


*黑珍珠: 亮白效果很不錯,剛好那幾天有生理痘留下痕跡,連敷3天,痘疤有明顯淡化! 推


*紅景天: 適合臉色不好或熬夜時,敷後會覺得膚色變亮


材質: 天蠶絲, 很薄,敷上去真的很貼著肌膚


整體感覺: 精華液很多,而且會延著脖子流下來(以前爬文時曾看過有人說這是代表精華液不夠濃稠??),我不知道這樣到底濃不濃,但是效果我覺得不錯,黑珍珠那一盒我非常快速用完了,下次想再試試東方系列的其他款


+加分:


使用圖解好清楚,設計的太棒了,超有FU


還有詩句!! 是送外國捧友的貼心禮物



 


 


2. 我的美麗日記-自然鑰匙篇


款式: 人參, 官燕窩, 花椰菜, 薏仁


心得:


*人參: 感覺不到人參味,敷後膚色會亮一點彈力ㄉㄨㄞㄉㄨㄞ感也不錯


*官燕窩: 換季脫皮時敷還不錯


*花椰菜: 亮膚效果不錯,肌膚真的會有亮透飽滿感覺! 推


*薏仁: 沒感覺


材質: 植物纖維,有點厚


整體感覺: 平價國民品牌,怎麼敷都不心疼,以前很愛他們家的清酒紅酒系列(美白效果讚),但現在似乎都沒有了


 


3. KISSUI新琦肌-鎖水水導膜


款式: 鎖水水導膜


心得:


使用法國不列塔尼海洋水,富含海洋礦泉物質能平衡調理肌膚


敷起來感覺很舒服連味道也是舒服的香味,不會黏黏的喔


保濕效果佳,肌膚有水水飽滿感,


材質: 原棉子


整體感覺: 好東西下次必買 (活動時加購價單片NT$39, 不然就是要買整盒的囉)


4. Deary媞爾妮-森林好朋友篇


款式: 長頸鹿好朋友肩頸膜, 黑猩猩好朋友胸膜


心得:


 長頸鹿好朋友肩頸膜: 剪裁使用不方便,位置好難喬


黑猩猩好朋友胸膜: 會嫩嫩的喔! 推


整體感覺: 趕上買一送一活動,已經再續購黑猩猩好朋友胸膜囉


 


同場加映~~我的愛用面膜(紙質)


 


1. Dr. DNA


是我心目中No. 1 急救超飽溼面膜! 雷射術後也可用喔


這是之前再韓風醫美診所買美白針的贈品


我一直很省著用~~據說原價很貴(泣)


用完後該怎麼辦啊?


2. Dr. Wu 保濕面膜


保濕效果佳,也是我的急救面膜之一


 


3. 美肌日誌-淨白淡斑面膜


美白效果不錯,敷後會有亮白感覺,我會拿來敷膝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