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買的小飾品


全部購於東區小店或是路邊攤子 (內文有介紹)


 


↓ Accessorize (來自英國的飾品店,很多好看飾品可挖寶)


貓頭鷹手鍊$315 (7折購入) 


好愛貓頭鷹的東西啊!  ^ ^



 


↓成分



 


 


↓ 戴起來樣子,編織珠珠+可愛貓頭鷹


 


 


+ 搭配我很愛的綠色珠珠腳鍊,購於東區: OMAKE世界雜貨屋


我喜歡將一次帶多串,營造層次感



 


 


↓ 多串手鍊,我把綠色珠珠腳鍊多繞一圈當手鍊帶
 


 


 


↓ 字母項鍊 $ 490, 購於東區: Modigliani Accessory


這條項鍊我等了近3個月才拿到


一開始喜歡預定的是另一種款式的字母,等了一個月都沒通知,主動打去問才知設計師還沒開模


後來通知取貨時店家給了錯的款式,又繼續等


等了又等店家通知原訂的款式不做了,有其他新款可選


去了店裡挑,發現新款的確不錯看,但是~~不是每個字母都有,我的C就沒有


只好選擇現在這個(這款字母從第一次去就看到了)


真不知花這麼多時間等待是在等甚麼???? 


 


↓忠孝敦化出口, 彰化銀行旁的路邊攤子(往敦南誠品方向走)


↓ 買給媽媽的小夾子 $50 /各


↓ 朋友送的小髮夾,很像Kitty戴的吼


一樣是在 彰化銀行旁的路邊攤子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