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OMAJI團購網購買了JJ義式餐坊的雙人優惠卷


購買前' 我有先上google過,評價都不錯,於是很放心地購買了雙人卷


雙人卷包含: 2主餐+2飲料+沙拉吧蛋糕無限= $469(含服務費)


跟店面的原價$350 /人 , 相比之下便宜好多


 


7月找了天下午約好朋友一起前往


結果~~好大的地雷啊!!!! (單純的個人想法喔! )


 


 


店內裝潢印體老舊


但這不是重點拉,東西好不好吃最重要


↓ JJ義式餐坊外觀



 


 


↓ 無限沙拉吧


沙拉吧&開胃菜還OK,東西補得很快速


薯條& 某到辣味開胃菜還不錯吃 (薯泥也是地雷 >< )


但既然是標榜為"義式餐坊",應該要有義式開胃前菜吧?? 怎麼都是中式小菜呢



 


 


吃了一點還算OK的開胃菜後


主菜終於上來了


乍看之下賣相OK


但吃下一口真的有點傻眼


↓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我實在看不出來也吃不到青醬的感覺


義大利麵好油膩,麵條不Q彈,還使用大量的蒜頭,邊吃邊挑出大量蒜片有點痛苦


我個人算喜歡蒜頭,但蒜片應該是調味而不是主菜吧??



 


接下來另一個主菜更是xxxxxx


↓洋風加州雞腿燉義式燉飯


這道雞腿竟然有腥味! 我吃了兩口雞肉就放棄了


燉飯也是加了大量蒜片,吃起來毫無燉飯口感


吃了幾口感覺老是吃到蒜片,無法一一挑出蒜片也放棄了


朋友也吃不下口,打算打包回去給不挑食老公吃


但店員說無法外帶(好吧! 那算了)


店家可能是怕我們只吃沙拉吧蛋糕吧



 


 


↓水果茶


我們兩個都點水果茶


恩~就是濃縮果汁醬+水+幾片水果的感覺


不得不說手搖飲料店都比這好喝多了


 



 





↓蛋糕


我只拿了2片蛋糕


巧克力蛋糕普普


抹茶起司蛋糕一切下去就碎開,這樣代表東西放了好幾天了


連續的地雷讓我對其他蛋糕餅乾實在不想再嚐試了


朋友聽我對蛋糕評價後


他直接放棄去拿蛋糕











↓店內








心得: 真的不是我的菜阿


 


JJ義式餐坊


Add: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