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一位某公司業務在跟小老闆談事


小老闆忽然問他:你都三十幾了,為什麼還不結婚?


他說:我還沒打算結婚,我大部份同學也都沒有阿


小白小老闆一直追問原因


最後他說了:


我26歲那年曾經考慮到要結婚,女朋友的父母希望我們趕快結婚,但因為彼此工作關係,見面機會少,時間又很難配合,加上當時很年輕沒想那麼多就分手了,現在,我應該是不會結婚了,抱獨身主義吧,如果要結婚當時就結了不會到現在還沒,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了........


在安靜的辦公室內,他的聲音我聽的很清楚,很好聽的聲音,在敘述往事時帶點淡淡的憂傷和遺憾


聽了,讓我覺的鼻子酸酸的,真的......有些事錯過了就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