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風大雨中遲到了15分鐘後進教室
還在發呆站在門口...想說要坐哪邊
就被好久不見的師姑們拉去跟他們坐一起


碧琴師姑跟我抱怨:你都不接電話 ((哪有!是沒接到)
忘記名字的師伯: 太久沒看到你,來!多拍幾張照 ((你也拍太多張了吧))
阿薇師姑: 你多久沒泡茶了? ((我知道我今天真的是手忙腳亂))
宜達師伯: 你那麼久沒來,今天給你服務!((每次不都是我幫大家泡茶&洗茶具的))


見到你們這些陌生的熟面孔真開心
好開心你們還記得我喔 ^ ^
本來想跟大家合照的
but我帶了相機卻忘了記憶卡((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