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次的出國度假旅行,今年是沙巴,藍天碧海人間仙境的沙巴(我是說小島喔!!覺得不是說市中心啦!)

很適合跳島玩耍的沙巴真的不錯玩,物價便宜,原本帶去的馬幣全花光光,還好很多地方都可以用台幣換馬幣

意外的是~匯率比在台灣換還優呢!!

以下是我們姊妹4人的戰利品:

1. 芒果軟糖

真的是必買,送人的好土產阿

雖然台灣買的到,但沙巴真的是好便宜不買回去送人超可惜的

我們在大賣場和超市都沒看到芒果口味的,只有青蘋果~~我買了一包青蘋果試吃,真的普普

超大包是在土產店買的,很划算,印象中是30多快馬幣

小包的我們直接買1箱4人share,每包約4馬幣的樣子(因大包只剩1包存貨)

 

2. 拉茶 Teh Tarik

拉茶品牌眾多,有點難以決定

所以我先買了2家試喝看看,最後決定買AIK CHEONG益昌(包裝上有中文)

益昌的特色是奶味茶味皆香醇,口感奶味更重,當然保有拉茶特色:甜!!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雖然新加坡的印度拉茶更勝一籌

但益昌真的不錯喝!

除了拉茶我還帶了一包鴛鴦奶茶,不過還沒開來喝

 

3.美祿MILO

聽說比台灣的好喝,但我喝不出來哪邊有差別?

但這邊有出美祿巧克力棒,挺有趣的

 

4.Sabah Tea沙巴紅茶

我們在Bunga Raya飯店時喝過原味的沙巴紅茶,其實沒有很好喝

香味不夠,口感有點澀

照片中的是有其他口味的植物茶

土產店老闆大力推薦,加上價格便宜就帶回來囉

 

5.肉骨茶包-朋友買的

6.巧克力(榴槤,山竹,芒果,另一種忘記了)

買多更便宜

感覺捏~就是一般巧克力

道理等同韓國的橘子辣椒巧克力><  適合當伴手禮用

 

7.美體小舖

約台灣7折,結帳時小姐有主動問我們是哪邊來的,如果跟團可以跟導遊借卡可以再打折!

巧遇再推新產品-蜂蜜系列(黃色包裝)

當時是買2瓶蜂蜜系列再打8折!!真是超超優惠了

同時買99/149/199馬幣還有送東西

比周年慶便宜更多

P.S. 蜂蜜系列不錯用耶

 

8. 雪糕

濃郁好吃超推薦! 土產店和機場也有賣的雪糕,我在街上冰店也有看到在賣

芒果、酪梨、波羅蜜、榴槤都好好吃

機場口味很少,可以買個眾合口味帶回台灣(據說包裝可以撐3小時不融化)

 

9. 到哪都要買的鑰匙圈

似乎走到哪都會買鑰匙圈送人?! 也常常收到別人送的~~哈哈

總之,花花拖鞋&小海龜鑰匙圈挺可愛的,我自己留了個小海龜的來用捏

 IMG_5462  IMG_5466  IMG_5420 IMG_5469    

arrow
arrow

    cinyin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